星期六, 九月 09, 2006

这里的Blog

一个人的Blog多了,就是难以维护。不知道该以那里为大本营才对。
我记得第一次是在 Blogdriver 上写 Blog,很是开心。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去那里了,后来被 blogchina收购了,变得越来越糟糕,没有任何产品的改进和提高。差劲多了。

再后来,就是在 MSN Spaces 上写 Blog ,写了好久,但是最近的升级,系统变得异常慢,不喜欢了,于是乎寻找合适的 BSP,朋友介绍到 Blogbus,但是那里也很慢,难以忍受。并且我得 MSN 的好友继续要看我的 Blog ,实在是一个难以解决和权衡的问题。

我测试一下这里吧,如果合适,我将会搬到这里来。

没有评论: